110 年畢業典禮相關活動資訊

  • 2021-06-02
  • Admin
1.課外組將於6/5上午10:30在畢業典禮網頁上以直播方式公開播放師長勉勵的影片,歡迎大家一同觀賞!
👉👉網站連結:http://club.adm.ncu.edu.tw/graduate/ (此連結同時也在中大首頁最上方的活動圖鈕第三則,就是畢業典禮網頁連結)。
 
2.畢業典禮網頁中有畢聯會製作的畢業MV及課外組安排的戶外拍照裝置位置顯示,例如在教研大樓空中走廊下方會放大型畢業典禮的大背板,預計會擺放到七月底,讓畢業生離校前都有機會在校園中拍照留念!
 
📢📢📢 凡於6/5(六) 上午10:30~11:20線上畢業典禮直播期間,全程觀看並在YouTube聊天室留下學號及「關鍵字」,就可以憑學生證領取「中大109學年度畢業專屬小禮物」!
 
🔥領獎資格:
1️⃣、上午10:30直播開始時,直播主將提供一組「關鍵字」,請於YouTube聊天室留下學號及「關鍵字」。
2️⃣、大約上午11:20接近線上畢業典禮影片尾聲時,會再提供第二組關鍵字,請於YouTube聊天室留下學號及第二組關鍵字。
只要完成以上兩步驟,恭喜你,就可以獲得課外組特別準備的限量畢典小禮物!

🔥領獎辦法:等待6/5線上典禮直播後,領獎方式將公告在畢業典禮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