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產業供應鏈發展推動計畫」徵太空菁英

  • 2023-04-12
  • Admin
我們是執行經濟部工業局「太空產業供應鏈發展推動計畫」的團隊,為學生(計畫稱太空菁英)提供到企業研習的機會。
如何成為太空菁英
💥報名資格:不限學校科系,今年暑假後升大三以上 (含碩/博士) 的在學生、應屆畢業生,皆可申請加入!
💗由計畫提供解題津貼💗 碩、博士級60,000元/人;學士級36,000元/人 🥰💰💰💰
📆研發實戰期間:7月-9月 (累積200小時),研習時數可彈性安排。
📢學生申請至5月8日(一)截止,歡迎學生踴躍加入,成為首屆太空菁英!
*研發解題領域:關鍵零組件、次系統(天線次系統、室內外設備連結次系統)、系統整合終端,以及衛星本體元件、衛星地面設備檢測及創新應用(如家用、車用、航空、海事或其他衛星相關服務)等。
🔔其他資訊請參考:
✦ 學生申請報名及履歷登錄< https://www.satcom.org.tw/zh-tw/login >
✦ 學生申請懶人包< https://reurl.cc/WDWYgk >
✦ 學生申請須知< https://reurl.cc/ml7WkW >
✦ 常見問題< https://www.satcom.org.tw/faq >
✦ 校園說明會報名< https://reurl.cc/kl9add >
另提供 #免費先修課程 、#國際培育營 、#研發解題 、#海外研習 等學習機會,培養學生成為具國際化能量的太空菁英😎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