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一切的可能 111學年度蔡力行先生獎學金頒獎

這是一張圖片
111學年蔡力行先生獎學金頒獎典禮6月30日在中央大學舉行,今年共有11位同學榮獲此殊榮。陳如枝攝

為鼓勵學生拓展國際視野,發展領導統御能力,111學年蔡力行先生獎學金頒獎典禮6月30日在中央大學舉行,今年共有11位同學榮獲此殊榮。聯發科技執行長蔡力行伉儷出席頒獎,給予學子實質肯定,並鼓勵同學們把握青春,勇於接受挑戰,打造不一樣的人生。

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恭喜得獎同學,並分享領導的基本素養。他認為,領導者品德操守為首要,正直誠信,擁有莫大的熱情帶領團隊,同時也要有同理心,懂得換位思考,更要懂得知人善任、勇於當責,最後還要有開闊的視野,以及廣大的心胸。

今年獲蔡力行先生傑出領導獎學金為文學院學士班陳珊汝,她曾任校園徵才團隊執行長,比起領導者,她更喜歡被稱作「斜槓者」,勇於嘗試任何領域的事物。另一位獲獎者資工系張百寬,一直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的他,無論是康樂性的返鄉服務、學術性的新生知訊網團隊、系學會代表,乃至於運動會的總召,他都全力以赴。

此外,今年獲蔡力行先生優秀學生出國研修獎學金的同學共有九位,分別是中文系饒明祐、法文系范琪萱、化學系周怡彤、大氣系黃于恩、地科系陳苡婕、地科院學士班丁翔赫、財金系謝亞芸、企管系李冠儀、企管系蘇茂榮。他們都滿心感謝蔡力行先生提供獎學金,讓他們有機會拓展視野,充實自己,也期許未來能貢獻所學回饋社會,幫助更多優秀青年圓夢。

這是一張圖片
同學們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獎學金,更感念蔡力行伉儷的善行義舉。陳如枝攝

這是一張圖片
蔡力行伉儷(中)出席頒獎活動,給予學生肯定,更鼓勵同學們勇於接受挑戰,具更寬廣的視野。陳如枝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