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地科院/太遙中心大學生暑期專題研習計畫

  • 2023-03-06
  • Admin
國立中央大學地球科學學院2023大學生暑期研習計畫徵選辦法

一、目的:為培育地球科學系統領域之研究新秀,鼓勵公私立大專校院在校學生參與本院各系所專題研究計畫,藉此激發年輕學子之科研潛力及興趣,接受研究訓練、學習研究方法,並加強實驗、實作之能力。
二、申請資格:全國大專校院大學部在學學生,對於地球科學系統研究有興趣者(不限系所),均可報名參加。
三、申請期限:2023年4月5日(三) 前向本院提出申請,逾期不受理。
四、研究期間與活動:
      1. 2023年7月1日(六)至8月31日(四),原則上為期兩個月,如遇疫情影響,將以本院公告為主。
      2. 計畫結束前,參與計畫學生應參加8月底舉辦之成果發表會。
      3. 若無法全程參與者,請勿報名。
五、參與專題研究計畫:詳附件一
六、將提供每月至少16,000元之獎助金,為期2個月。(計畫指導老師得依研究成效予以調升津貼。) 實習期間,本院將提供住宿床位(為四人房型學生宿舍,床位由本院安排,數量有限,入住期間為7 月 1 日至 8 月 31 日止,依學校規定不接受提前入住也不接受延期;若欲申請全學期宿舍者,退宿及入住轉換期間須自行處理) 。如有住宿需求,請於申請表單回覆,以俾安排。
七、申請方式與檢附下列資料:
1. 請於申請截止日前提出申請。
2. 申請者請至 https://forms.gle/NrDoLKYvzrFDcTeZ6 表單,填具相關資訊,並提供至少1名推薦老師之聯絡方式,及附上各學期成績證明(請將所有學期成績證明資料整合成一個PDF檔案上傳)。
3. 專題研究計畫請於申請表單內註明志願序。
八、審查方式:由本院進行審查,經審查核定後於4月 25 日(二)公告,並通知錄取者報到作業資訊。若錄取者無法如期報到或無法全程參與者,本院有權取消其錄取資格。
九、注意事項:本院開設之暑期專題實習屬研習性質將不會發給任何形式的學分証明,是否為其他各校系 所承認之暑期校外實習課程則必須由參加學生向所屬校系查詢清楚,本院無法負擔相關責任或配合做出本研習規劃的任何改變。
十、聯絡窗口:國立中央大學地球科學院楊小姐(yuhsien@ncu.edu.tw;03-4227151# 65679)。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