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大氣系劉景岳同學獲得109學年度朱順一合勤獎學金

This is an image
合勤科技董事長朱順一博士(中)與全體獲獎同學合影。郭育慈攝

朱順一合勤獎學金 「眼界決定世界」展望未來

中央大學10月13日舉行109學年度「朱順一合勤獎學金」頒獎典禮,學業優良學生共10位同學、運動績優學生共5位同學獲此殊榮。獲獎同學感謝朱順一董事長的捐助,並期許自己有朝一日能貢獻所學回饋社會,幫助更多優秀青年圓夢!

朱順一博士希望透過此獎學金讓更多學子用教育翻轉人生,並鼓勵同學「態度決定高度」,吃虧就是占便宜,將所學成為自身能力。而眼界多大也決定世界有多大,期許得獎者未來能有所成就,回饋母校。

周景揚校長致詞感謝朱董事長對本校學子的熱心捐助,分享朱董事長的人生經歷,除推崇其認真精神及觀察時勢的洞見,更以此勉勵得獎者,做事法則是持之以恆、對自己有信心,以及看見時代趨勢。 獲獎同學依序接受朱董事長頒獎,每位獲獎者皆精心準備感言或簡報與大家分享。

獲學業優良獎學金者幾乎是書卷獎常勝軍,其中資工系魏廷芸同學分享,很榮幸能獲得此獎學金,獎學金將用於準備研究所及英文檢定的花費,自己會更努力,不讓獎學金白費。

獲運動績優獎學金的學生,除學業保持良好成績,運動項目上也展現佳績,其中資管系張祐嘉同學談到,希望體育與學業相輔相成,感謝朱董事長給予這個機會,使自己準備想學習的領域,有更好的表現發展。每位得獎者秉持拚搏精神,以積極行動力參與多元活動,善用有限時間,創造無限可能。

本次朱順一合勤獎學金獲獎人共15名,分別為學業優良獎:資工系魏廷芸、電機系洪愷縴、通訊系鄭惠文、中文系羅美淳、數學系何宜融、化材系蘇庭瑜、資管系許宛筑、大氣系劉景岳、客家系劉羿君、生醫系蘇梓鈞;運動績優獎:資工所時于凱、資管系張祐嘉、資工系王均琦、電機系鄭愷誠、資工系王君安。

This is an image
朱順一董事長鼓勵同學「眼界決定世界」,期許將來學有所成並回饋社會。郭育慈攝

This is an image
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左)致贈獎座予朱順一董事長(右)以表感謝之意。郭育慈攝

中大新聞:https://www.ncu.edu.tw/campus/article/2476